数据与应用服务

服务名称:“一张图”平台服务

服务对象:教工、学生、部门

办理方式:线上

服务简介:“一张图”平台实现了校园空间数据的信息化管理与展示,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各类信息系统提供精准的地理空间数据信息。当前提供的用户服务包括:校园地图服务、地名地址选择服务。

办理流程

点击查看



1. 校内外均可访问;

2. 移动端无需登录即可访问;


1、基本功能及服务范围

校园地图服务为师生提供基本地图服务,可通过PC端/移动端进行访问,其中移动端校园地图可免登录访问。

地名地址选择服务须嵌入业务系统进行使用,主要用于辅助业务系统清理存放地等信息,需登录后访问。

2、校外能访问吗?

PC端、移动端校园地图均可在校外访问。地名地址选择服务随嵌入的业务系统提供访问。

3、选择地名地址数据时,发现房间号/平面图数据与实际情况不相符怎么办?

请联系本院系/部门的房产管理员核实房产数据,如确有错漏,再报送给房产管理处公房管理科,由房产处确认并修改房产数据后,同步给“一张图”平台修改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