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与应用服务

服务名称:网上办事大厅

服务对象:教工/学生/部门

办理方式:线上

服务简介:智慧华中大-网上办事大厅为方便师生网上办理日常各项与教学、工作、生活等密切相关各类流程审批服务事项。系统支持用户在线填写表单,个人基础信息自动填写,省去以往大家重复填表的麻烦;同时,业务办理人员会收到短信和微信的待办提醒,并可直接在线上处理,高效便捷,申请人可随时查看办理进度并对服务情况进行评价,做到 “让信息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

办理流程:点击办理


1.电脑端网上办事大厅使用教程--点击查看

2.手机端网上办事大厅使用教程--点击查看


1.如何登录网上办事大厅?

电脑端通过浏览器登录智慧华中大-信息门户(http://one.hust.edu.cn)找到“办事大厅”栏目,或者直接地址栏输入https://ehall.hust.edu.cn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即可。移动端通过进入华中科技大学企业微信-工作台-推荐应用找到“网上办事大厅”。

2.如何审批办理事项?

审核人电脑端或者企业微信端登录网上办事大厅(https://ehall.hust.edu.cn)后,进入“待办”可以查看需要本人审批的待办事项,点击待办事项进入表单页面,填写相关意见,并提交处理该业务流程下一步流转(根据实际情况和本人的意见点击左上角相应的按钮)。

浏览器能够兼容哪些浏览器?

推荐使用Chrome、Firefox浏览器,若要使用IE,请保证IE版本在11以上,对于使用其他浏览器(如360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等)的用户,请切换成极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