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与应用服务

服务名称:大数据平台服务

服务对象:教工/学生

办理方式:线上

服务简介:大数据平台实现了学生综合信息平台服务、智能就业服务。学生综合信息平台服务,为学生工作部和各院系提供学生信息查询和学情分析服务。智能就业服务,为学生工作部和各院系提供学生就业信息查询和就业分析服务,为学生提供招聘信息查询和推荐服务。

办理流程:点击查看


1. 学生综合信息平台服务,PC端仅限校内访问,移动端在校内外均可访问。

2. 智能就业服务,校内外均可访问


1. 学生综合信息平台服务的访问入口以及访问方式

支持PC端和移动端2种方式。PC端通过浏览器登录智慧华中大-信息门户(http://one.hust.edu.cn)找到“全部应用”栏目,搜索“学生综合信息平台”,找到应用后点击即可;移动端通过访问华中科技大学企业微信——工作台——教学服务,找到“学生综合信息平台”。

2. 学生综合信息平台服务能校外访问吗?

PC端仅限校内访问,校外需通过学校VPN访问,移动端在校内外均可访问。

3. 智能就业服务的访问入口以及访问方式

移动端通过访问华中科技大学企业微信——工作台——消息咨询,找到“智能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