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与应用服务

服务名称:“一张表”平台服务

服务对象:教工

办理方式:线上

服务简介:“一张表”平台实现了教职工个人数据自动汇集、集中维护、可视化展现,学院考核方案个性化配置、绩效分配自动化计算,报表自动生成等功能。目前,平台已集成教学、科研、论文、人事及公益五大类共80余个数据子集,教职工可维护个人数据,填报个人业绩并查看个人数据可视化分析结果,学院可对本院教师各类数据及其业绩进行分类管理并查看全院各类数据可视化分析结果。

办理流程点击查看


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一张表”平台,使用说明见首页右上角帮助。帮助点击查看


1.“一张表”平台能校外访问吗?

只能校园网环境访问,非校园网需通过学校VPN访问。

2.如何查询个人相关数据?

个人所有相关数据均可在“我的数据”菜单中查询。

3.数据缺失怎么办?

请先在我的数据中查询数据是否缺失。若数据缺失,可在数据列表页面进行补录。若无补录入口,则表示该数据暂不提供教师补录权限,请联系学院相关部门补录数据。对于论文、书籍、专利数据,由图书馆进行认定,可通过平台将缺失成果反馈至学院及图书馆处理,处理后的成果会同步至平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