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计算服务

服务名称:校园网服务

服务对象:教工和学生

办理方式:线上、线下

服务简介:网络与计算中心负责校园网络的建设、运行和维护,为全校师生提供有线网和无线网的接入服务。

办理流程:

线上:ehall.hust.edu.cn(校园网上网账号(办公区入网)申请 、校园网无线网会议帐号申请等 );myself.hust.edu.cn和企业微信(充值、修改密码、修改套餐等);

线下服务点:

主校区用户

师生服务中心16、17号窗口

东校区用户

工程实践创新中心A座203室

同济医学院及同济医院

同济师生服务中心(学子苑对面,留学生楼与中国银行之间)4号窗口


宿舍区入网:点击查看

办公区入网:点击查看

无线网使用指南:点击查看


1、校园网的初始密码是什么?

答:学生账号:新生账号已在开学前提前导入,可以直接使用,账号是学号(第一个字母大写),初始密码是考号后八位,留学生为护照后六位。建议认领账号后第一时间修改密码。

教工账号:初始密码为随机数,可在企业微信上自助设置密码,或通过线下网点设置密码。

2、怎么给校园网账户充值?

答:充值的渠道主要是下面3种:

1)在企业微信中进入“工作台”-“应用中心”,在“校园网”栏目中选择“使用电子帐户充值”即可;

2)在校园卡圈存机上选择“缴费服务”,进入“校园网充值”,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3)登录自助网站:点击访问,选择“余额充值”,进入“网银充值”操作;

3、忘记密码怎么办?

答:1)在自助网站:点击访问,首页,选择“统一身份认证”入口登 录,即可重置密码。

2)使用企业微信,在“工作台”-“应用中心”-“校园网”-“校园网密码修改”中重置密码。

3)携带有效证件到线下网点办理修改密码业务。

4、更多校园网常见问题: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