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与应用服务

服务名称:企业微信

服务对象:教工和学生

办理方式:线上

服务简介:为在校学生、教职工提供校内即时通讯、智慧校园应用服务

办理流程

以院系为单体整体开通,网上办事大厅

https://ehall.hust.edu.cn/infoplus/form/QYWXSYSQ/start


1.企业微信的下载和使用方法--点击查看

2.使用企业微信快速开展“腾讯会议”--点击查看

3.使用“审批”功能,提升管理效率--点击查看


1.如何绑定企业微信?

登录信息门户https://one.hust.edu.cn/,使用个人微信扫描首页左下方的二维码,按照指引完成下载、绑定。

2.为什么我的通讯录看不到其他人?

我校企业微信是以学院/单位为整体进行开通, 一般由各单位信息化联络员或办公室老师发起,经各单位领导、网信办审批后办理开通,申请路径为网上办事大厅中“二级单位企业微信使用申请”

(https://ehall.hust.edu.cn/infoplus/form/QYWXSYSQ/start)

3.企业微信开通后有哪些功能?

以学院/单位开通企业微信后,可查看通讯录,建立群聊;使用“审批”应用在学院内建立审批流程,方便日常办公的审批流转;使用“文档”应用上传、共享、在线编辑各类文档,提升文档类交互效率;使用“外部联系人”功能与校外人员的个人微信进行沟通。

4.提示“账号已绑定”如何处理--链接方式看介绍

请致电027-82668837,提供原绑定的学号/工号,姓名,微信绑定的手机号,待后台解除绑定后,扫码绑定新的账号。绑定二维码可在https://one.hust.edu.cn/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