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旧版网站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微校园电子邮箱应用上线啦!

作者:陈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15:23 点击次数:[]

 

近日,细心的Huster注意到华中大微校园上电子邮件功能已经偷偷地上线应用了,实现了邮件到达即时提醒,随时随地收发邮件,大家再也不用担心粗心的自己错过了好多重要邮件和好多机会啦!

下面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功能吧:

1. 邮箱入口清晰。打开华中大微校园,看见“电子邮箱”的选项,点击一下就进入电子邮箱的主界面了。


2.邮件提醒即时。邮件到达通知功能让你的每一封邮件到达都会在微信上有即时提醒,保证你不会错过重要邮件。

3.查看邮件便捷。只要点击“收件箱”,邮件标题和内容概要便一览无遗。


4.写信发信简单。点击“写信”进入邮件编写界面,除了编辑文字,还能上传附件。


5.邮箱目录分类丰富。电子邮箱提供了血多目录分类,如“已发送”、“待办邮件”等,方便分类管理邮件。


6.通讯录方便快捷。通过“通讯录”功能,可以获得本单位所有联系人的邮箱地址。


电子邮箱的应用极大地丰富了微校园的功能,方便师生随时随地处理邮件,深受师生好评。

 

上一条:校园卡电子账户启用,无卡支付到来

下一条:2017届本科毕业生订制情书——光阴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