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旧版网站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信办2015年获学校多项表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9日 16:44 点击次数:[]

     2015年,网络与信息化各项工作成绩突出,获得学校多项表彰。

     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积极开展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成立了等级保护备案工作小组,开展二级和三级信息系统的等保测评工作,组织了我校近20名信息安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由省信息安全等级保护领导小组举办的相关培训班,实现全年信息安全零事件,被评为“2015年度学校信访维稳工作先进集体”。

     加强宣传工作,在校内外媒体发表稿件20余篇,校报推出“校园卡系统专版”,被评为“2015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

     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实现全年零安全事故,被评为“2015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
     积极开展学生注册服务流程设计与再造,在“校机关工作流程设计与再造竞赛”活动中,“网上学生注册服务”流程被评为优秀工作流程,获得二等奖。(通讯员  罗蔚)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信息化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