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旧版网站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信息化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2日 17:14 点击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蔚)12月19日,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分别召开了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就我校《“十三五”信息化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副校长梁茜出席了会议。各院系相关负责人、学生代表分别参加了院系和学生代表的座谈会。


12月19日上午,在院系座谈会上,梁茜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当前的基本情况及下一步规划,就编制“十三五”信息化发展规划的必要性、重要性进行了说明。座谈会上,大家认为“十三五”信息化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对学校信息化现状分析准确,“十三五”期间的信息化发展目标明确,建设任务安排适当,提出的保障条件合理,对学校实现信息化发展规划、建成智慧校园充满期待。大家围绕解决“信息孤岛”、实现数据交换共享、做好信息资源建设、推进学校主页与网站建设、实施大数据分析、加强信息化人才队伍建设、落实信息化保障条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对规划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12月19日下午,来自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等院系的10名本科生和10名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上,学生高度关注规划中提到的应用系统整合、校园网WIFI覆盖、校园卡应用等问题,并就学习生活中遇到的一些信息化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网信办现场给予了答复,部分事项承诺了解决时限。


据了解,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此前已向学校机关部处和直属单位进行了第一轮征求意见,并根据意见进行了第一轮修订。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将根据两场座谈会意见再次进行修订。


上一条:网信办2015年获学校多项表彰

下一条:校园卡系统正式投入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