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旧版网站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9日 16:40 点击次数:[]

  2016年4月28日,大连理工大学网信中心主任张巍一行来我校调研三大平台(统一身份认证、公共数据库及数据交换平台、校园门户)和移动平台等建设工作。我校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与计算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会议在南六楼207会议室举行。

    网信办副主任王士贤向调研团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工作总体情况及“十三五”信息化发展规划;会议围绕三大平台建设及移动门户、网络安全等方面的管理模式、推进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大家对平台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设思路交换了意见。会后,张巍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中心机房和校园卡服务中心。(通讯员  陈英)


上一条:校园卡自助服务终端新增学期注册功能

下一条:网信办2015年获学校多项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