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旧版网站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园卡自助服务终端新增学期注册功能

作者: 来源: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3日 16:34 点击次数:[]

为方便学生进行学期注册,校园卡自助服务终端开通了注册服务功能,学生今后除了使用网页版和微信版学生注册系统进行学期注册、补注册、信息查询之外,还可在校园卡自助终端上轻松“拍卡注册”。

同时,为了严格注册管理,落实《华中科技大学学生注册管理办法》、《华中科技大学校园卡管理办法》中的有关规定,自本学期起,将学期注册与学生校园卡身份认证相关联。超过规定时间未注册的学生,不仅不能获得学习资格,其学生校园卡的身份识别功能也被中止,将不能像注册学生一样使用校园卡享有图书馆借书等相关资源的使用权限,其校园卡在食堂就餐等同于消费卡。学生注册通过后,恢复学生卡正常功能。(通讯员:罗蔚)


上一条:校园卡系统正式投入运行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