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旧版网站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HUB系统改版:汇聚榜样的力量

作者: 来源: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8日 09:27 点击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必胜)“哇,好漂亮,是谁啊?”计算机学院本科生魏世康本打算上HUB系统查成绩,刚打开系统首页,却被网站封面上的照片深深吸引了,仔细看封面说明才明白这个叫秦文锦的封面女孩不光是个美女,更重要的还是个学霸,学期加权平均成绩超过90分。9月30日,新版HUB系统(学生版)正式上线,引来众多学子关注并点赞。

   本次HUB系统改版亮点之一就是大气的登录封面,新版HUB系统突破传统登录界面,大胆使用我校优秀学子的高清照片作为封面人物,目的是为了汇聚榜样的力量,推崇一种“让品学兼优成为时尚”的校园风气。系统上线后,封面学子的话题即爆棚,显示学生对于优秀学子形象的关注度极高。

   电气学院本科生张瑞华说:“新版HUB系统感觉比以前的酷炫多了,很多功能按钮直接在首页显示,不用再到子菜单一个个找了,很人性化。”材料学院本科生刘媛媛表示:“系统首页新增‘我的课程表’栏目,自动显示学生所在专业班级的课程,贴心定制专属个人的课程安排,太棒了。”

   据注册中心主任王士贤介绍,HUB系统是我校师生进行教学和学习活动的重要信息平台,本次改版对原HUB系统进行了颠覆性的革新,按照学生类型做了定制化的产品设计,首次启用专业UI设计,让新版HUB系统不管是从用户界面还是功能易用上都有了一个明显提升。他表示,注册中心将让更多的优秀学子和教师登上HUB系统封面,同时还会陆续推出专为教师定制的HUB系统,届时也会让教师体验不同的HUB系统。

上一条:四六级报名缴费首次使用微信支付

下一条:HUB系统推出教师上课短信提醒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