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旧版网站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HUB系统推出教师上课短信提醒服务

作者: 来源: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8日 09:27 点击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蔚)  10月10日,国庆长假结束后,经济学院教师邱慧芳在学校教师群内留言道:“国庆长假期间,手机收到了HUB系统的短信,竟然把复杂调课后的准确上课时间告诉了我,事前仔细研读了学校调课通知,完全没做HUB系统的指望,为我校HUB系统竟然能够准备识别复杂的长假调整安排点赞!”一时间,引来诸多教师点赞。

    据了解,该项服务是教务处为教师提供个性化服务的一项新举措。自2015年春季学期起,HUB系统开通了短信提醒教师上课的服务,将教师第二天本科课程上课的时间和地点等信息发送到教师的手机上。只要院系教学管理人员将排课信息录入HUB系统;教师本人在HUB系统“统一通讯平台—短信管理”中选择订阅短信,并在HUB系统“个人信息中心”中录入本人手机号码后,服务即自动开通。HUB系统将生成上课提醒短信并提前发送给教师。教师还可根据个人喜好设置为按天提前提醒、按周提前提醒及不接收提醒等。为了更好的服务教师,注册中心专门对因放假进行集中调课期间发送的短信进行了调整,按照调课后实际上课的时间发送提醒。

(来源:华中大新闻网点击查看原文

上一条:HUB系统改版:汇聚榜样的力量

下一条:华中科大网站女神照片做封面引热议,校方称此举能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