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旧版网站 > 党建园地 > 正文

网信办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榜样3》

作者:罗蔚 来源: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1:21 点击次数:[]

20181112日下午,网信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3》,观看完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专题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该节目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守,大家被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和高尚情怀深深感动。大家认为:

要努力学习榜样的奉献精神,做合格党员。《榜样3》以鲜活事例树起了各行各业的榜样,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心灵得到震撼,要向榜样学习,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定理想信仰、勇于担当、创新奉献,成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践行者。要努力学习榜样的勤劳敬业、刻苦钻研、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努力向榜样看齐。

要坚持不忘初心,坚定信仰,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刻领会《榜样3》精神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全国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找到差距、加强自身学习实践,提高各项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在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过程中,不怕吃苦、迎难而上。

要将榜样精神转化为搞好网信工作的动力,推动学校网信事业实现新的跨越。要学习各位榜样身上的闪光点,以实际行动将节目中所体现的精神落实于自身的工作中,做为网信事业的党员干部,要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加快推进学校网信事业发展,发挥网络与信息化对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支撑作用,提高服务水平,满足师生需求,让师生在网络与信息化的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条: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学习活动

下一条: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延安精神,永放光芒”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