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项目

INFORMATIZATION PROJECTS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旧版网站 > 信息化项目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学校2014年信息化建设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8日 12:00 点击次数:[]

有关单位:

为推进学校信息化,现启动我校2014年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

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类型包括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信息化应用建设项目、信息安全建设项目、信息系统运行维护建设项目。

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主要支持校园信息网络基础设施、信息化基础平台、基础数据库、学校信息化标准等建设。

信息化应用建设项目,主要支持推进管理、教学、科研、服务信息化的应用系统建设。

信息安全建设项目,主要支持已建成并投入运行的信息系统的安全等级保护定级测评、信息系统渗透测试,以及对已建成信息系统的安全防护能力改造等。

信息系统运行维护建设项目,主要支持信息化基础设施、应用软件系统的设备维修(护)、使用授权、技术服务等运行维护性支出。

二、项目申报范围和要求

2014年,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结合学校“智慧校园规划”,优先支持:(1)学校校园卡系统应用及其基础设施;(2)学校有关数据共享与信息集成系统;(3)学校信息化标准建设;(4)学校机关部门的业务管理信息系统;(5)原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批准建设但尚未完结的信息化项目。

上述项目主要面向学校机关、直属单位、后勤集团、体育部、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申报。

各相关单位申报的信息化基础设施或信息化应用建设项目,应包含该项目的信息安全技术和管理方案,同步设计,同步建设。

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以单位名义申报,申报单位明确项目负责人。

三、立项方式与经费资助

申报2014年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的单位,需填写《华中科技大学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申请书》(见附件),书面报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并提交电子版(PDF格式,含“单位推荐意见页”)。

有关单位执行原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批准建设但尚未完结的信息化项目的,应同时提供原项目建设合同。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将组织专家从申报项目中按急用先上原则,择优遴选立项项目,并给予建设经费资助。

信息化建设项目资助经费可用于:机房建设或改造费、设备购置及安装费、软件开发购置及实施费、安全建设费、系统集成费、测试费等支出;一般不应用于:人员劳务费、会议及培训费、差旅费、管理费、资料费、办公费等支出。

四、申报时间要求

申报时间截止至2014年4月4日。

联系人:陈英

联系电话:87544990

书面版送交地点:东一区5号101室

电子版提交信箱:xxh@mail.hust.edu.cn

附件: 华中科技大学信息化建设项目立项申请书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2014年3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2016年信息化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关于征求信息化建设总体技术方案等文件(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