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项目

INFORMATIZATION PROJECTS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旧版网站 > 信息化项目 > 最新通知 > 正文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关于征求信息化建设总体技术方案等文件(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8日 12:00 点击次数:[]

为加强学校信息化建设的统筹规划与规范管理,确保建设工作协调有序开展,提高信息化建设水平,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信息化管理办公室起草了《华中科技大学信息化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为提高该管理办法的科学性、完善性,现对全校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征求意见。

有关单位和师生员工可以在2014年3月18日前,通过以下任一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xxh@mail.hust.edu.cn

2、将纸质意见送至:东校区亮胜楼202室。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2014年3月10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学校2014年信息化建设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