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旧版网站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信办荣获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承办先进单位”

作者:陈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15:22 点击次数:[]

2018年12月19日,在第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表彰总结大会上,我单位荣获“提案承办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

网信办一直高度重视提案承办工作。2018年7月,在收到承办的提案后,第一时间开展专题讨论、部署,确定各个提案的落实负责人,做到了思想上重视、措施上明确、人员上保证。为保证提案承办工作做到“件件有答复,案案有落实”,深入到相关单位实地调查,倾听意见。在承办中,注重与提案人充分沟通,对于不能立即解决的,说明情况,共议解决办法。提案人对提案办理的满意率达均达到百分之百。

在今后的提案承办工作,网信办会继续主动担当,敢于作为,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承办好教职工代表的提案,网信建设要继续秉承“让信息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的理念,让师生充分享受信息化建设成果,努力建设让师生满意的网络与信息化系统,推动发挥网信工作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的支撑作用。


上一条:学校“一张表”平台启动试点运行

下一条:网信办加强校内移动通信基站机房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