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旧版网站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一张表”工程检查与推进会召开

作者:陈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7:42 点击次数:[]

2018年10月10日下午,学校“一张表”工程检查与推进会在南六楼网络与计算机中心2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梁茜主持,校长丁烈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网络与计算中心副主任吴驰关于“一张表”建设内容、进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等相关汇报,参会人员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解决方案等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指出,“一张表”工程已写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是学校重点推进的工作之一,各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在认识上要高度统一,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做好“一张表”工程。

会议强调,“一张表”工程建设到了关键时期,要时刻以教师和基层用户为落脚点,切实做到减轻教师的工作量,确保数据正确。目前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着手倒排时间,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同时,在“一张表”的基础上,尽快启动数据挖掘和大数据分析建设,为学校、学院科学决策提供支撑。

同时,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涉及“一张表”工程的相关部门必须配合网上办事大厅流程的测试工作,确保流程按期上线。在教师本科教学数据中,增加学生评教数据项,并由教务处研究如何在现有本科教务管理系统的基础上,解决医学教务信息化和医学教务基础数据问题。进一步丰富教师科研论文的数据项。建立教职工奖励与荣誉数据库。图书馆负责为学校基础数据库提供相关数据。

学校12个职能部门及3个试点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听取“一张表”工程建设进展汇报

 

上一条:第三届湖北省网络空间安全实践能力竞赛决赛暨闭幕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