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旧版网站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清华大学来我校调研行政办事服务信息化工作

作者:陈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12:00 点击次数:[]

6月20日上午,清华大学机关党委副书记赵颖一行11人来我校调研行政办事服务信息化工作。

调研团在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于俊清的陪同下来到师生服务中心参观考察,校办副主任朱鲁斌介绍了师生服务中心建设及运行情况,调研团就入驻事项、自助设备管理、考核管理等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调研座谈会上,调研团就师生服务中心的领导机制、管理运行方式、服务效果、存在的困难以及网上办事大厅、机关党委职能、学生注册、人事数据管理等方面与参会的学校对口部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调研团还参观了南六楼的数据机房、网络空间安全实验室。

我校人事处、机关党委、科发院、研究生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交流会


 参观师生服务中心


 

上一条:第三届湖北省网络空间安全实践能力竞赛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哈工大等八所高校来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