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旧版网站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网络安全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1日 10:46 点击次数:[]

   

5月26日,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南三楼召开,会议由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梁茜主持,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学院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了6月1日即将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以下简称《网络安全法》)。 

学校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王士贤就《网络安全法》的相关内容,结合学校网络安全工作实际做了解读,并通报了近期学校发生的网络安全事件。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胡艳华、学工部部长易元祥、校团委书记王小月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顾馨江分别谈了对《网络安全法》的学习感受和体会,认为《网络安全法》是一部网络安全领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法律,对于明确网络空间规则、规范网络运行管理、关键基础信息设施安全保护、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提供了法律依据。大家纷纷表示我校面临的网络安全形势严峻,作为本单位的网络与信息化相关负责人,感到责任重大,将在师生中积极开展学习、教育和贯彻《网络安全法》的活动。 

梁茜传达了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路钢和领导小组组长、校长丁烈云对组织学习《网络安全法》的要求,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要进一步组织学习《网络安全法》,将“依法治国”的理念体现到我校的“依法办学”中;要强化法制意识,让法律精神落实到办学、管理工作中。梁茜指出,要“学法、懂法、用法”,要组织本单位师生学习《网络安全法》,在实践中切实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用好《网络安全法》;要“学网、懂网、用网”,要利用好网络为师生提供优质的网络服务,提高我校信息化水平;要“知责、履责、尽责”,明确部门和个人在网络安全方面的职责,认真并尽力履行职责,做到让师生满意,让党和国家放心。(通讯员:陈英)


   华中大新闻网报道:http://news.hustonline.net/article/97784.htm

 

上一条:2017届本科毕业生订制情书——光阴的故事

下一条:“智慧华中大”宣传视频(学生版),你要的都在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