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旧版网站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信办参加2015“问政于民”群众问政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3日 17:45 点击次数:[]

11月17日下午,由校机关党委和校工会共同组织的2015“问政于民”民生实事群众问政会在八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校工会主席王海生主持。

作为学校2015年十件实事之一“实现校园卡系统的正式投入使用”的牵头承担单位,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以“校园卡系统(一期)建设”为题向大会做了详实的汇报:从“校园卡”工程建设过程、实施进展、落实情况到“校园卡系统(二期)”建设展望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阐述。

据了解,“校园卡”(一期)工程已经完成所有建设任务,实现预定目标。校园卡已成功应用于学校各食堂、超市的消费,进入图书馆的门禁、借还书和超期罚款,以及校医院的挂号和缴费,并已实现自助服务和自动圈存等功能。

“校园卡”(二期)中的门禁管理系统、热开水管理系统等十几项工程也将陆续启动,这些项目的建成将极大丰富校园卡的功能,为师生的工作和学习提供便利和便捷。

在互动和质询环节,师生代表就校园卡应用、家属就餐等关心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依据政策和实际,逐一给予了答复。师生代表对于一期建设及相关答复表示满意。

   据悉,问政会是2013年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创立的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三问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群众问政会增进了师生对学校各项工作推进及工作中所遇困难的了解,推动了信息公开,达到了交流沟通的目的。(通讯员  陈英)


上一条:2015年第七次信息化项目论证会举行

下一条:“校园卡系统(一期)”预验收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