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旧版网站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5年第七次信息化项目论证会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7日 16:46 点击次数:[]

2015年11月27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信息化项目论证会在网络与计算中心207会议室举行。专家组在听取了各申报单位负责人的报告后,经质询和讨论,一致同意通过其中五个项目的论证。

通过论证的项目包括审计处申报的“工程审计管理与咨询服务平台”,信访办公室申报的“华中科技大学信访工作平台”;教务处申报的“本科教务系统升级(一期)”,网络与计算中心申报的“微软校园软件正版化”和“网站群系统建设(一期)”等。

论证会专家组由中国地质大学等2名校外的专家和我校电信学院、软件学院及网络与计算中心的3名专家组成。会议由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王士贤主持。


上一条:校园卡系统正式投入运行

下一条:网信办参加2015“问政于民”群众问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