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正文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秋游活动,游览柏泉古镇,农庄采摘,向退休教职工传递组织温暖,传达关爱之情。

20231020日一大早,老同志们都准时来到集合地点,集体乘车前往此行目的地——楚文化发源地柏泉。

抵达后大家集体游览了东西湖“武汉花园”——郁金香主题公园。这里是一个集赏花,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产业基地生态游景观综合体,园内有荣誉广场,欧洲风情园,江南水乡园,芳菲园,京剧脸谱园。精致的花海造景,极具中式特色的四方形砚台、京剧脸谱造型,让秋天的公园增添了一丝古典气息。时维九月,正是向日葵盛开的季节。漫步向日葵花海,跟随音乐的脚步移步风景秀丽的江南水乡园,再往前移步,便是成片的粉黛,好似浪漫的粉色海洋,老师们忍不住驻足拍照,在这里得到了一次田园,绿色,健康,休闲的体验和享受。


游览结束后大家集体前往农庄享用中餐,午餐过后,秋日暖阳让大家倍感惬意,伴着这秋高气爽的天气,大家走进桔园,伸展筋骨,采摘桔子,每个人都收获满满。

此次活动在大家一片欢笑中拉上帷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此次活动,网信办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退休教职工的关心,祝福他们健康幸福,如意安康。


上一篇: 我校“一张图”平台入选教育部、湖北省2022-2023年数字化赋能教育管理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典型案例

下一篇: 教育数字化中心和数据与应用中心成立并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