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根据校党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校党委对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开展“健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体系”专项巡视,巡视时间3周左右。巡视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检查落实党中央、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关于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方面的决策部署情况;落实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责任,保障更好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职责使命情况;落实中央巡视、校内巡视反馈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整改情况。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和重点岗位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1日。

现将巡视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 长:严有为

副组长:顾国强、徐学军

成 员:陈金江、许昌敏、杨军、段政、陈书田、谢琳

意见箱地点:主校区一号楼大厅门口西侧窗台、同济医学院行政楼大厅门口东侧

联系电话:13100621035(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

联系邮箱:zxxsz1@hust.edu.cn

特此公告。


  华中科技大学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

2023年11月15日


上一篇: 关于开展2024年度大型软件类无形资产集中申购论证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开展2023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