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旧版网站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综合信息 > 正文

关于调研院(系)信息化发展与建设规划的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8日 12:00 点击次数:[]

各院(系):

我校信息化发展与建设规划(2015-2020年)编制工作已正式启动。为做好全校6年信息化规划工作,现拟调研贵院(系)信息化工作现状与建设规划(学校职能部门信息化工作与建设规划调研已同步开始)。请结合贵院(系)工作实际情况,按照我校信息化建设规划纲要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提供科学决策支持、促进相关学科发展”的三个目标,和学校2014年综合改革方案思路,惠予提供信息化相关发展与建设思路等信息,以及对学校信息化总体工作与规划的要求与建设。调研内容可参见但并不限于本通知附件中的内容;相关规划参照依据,参见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网页中的“规划纲要”。

请贵院(系)将调研情况和编制的院(系)信息化建设规划,经院(系)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于2014年10月27日之前交至信息化管理办公室,或邮件至信息办信箱。

如有与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当面沟通和研讨的需要,可随时与信息化管理办公室联系,以便安排。

联系人:陈英

电话:87544990

信箱:xxh@mail.hust.edu.cn

附件:院(系)信息化发展与建设规划提纲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2014年10月13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指南》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调研部门信息化发展与建设规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