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项目

INFORMATIZATION PROJECTS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旧版网站 > 信息化项目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报送2020年信息化项目需求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08:28 点击次数:[]

全校各单位:

为加强2020年学校信息化建设统筹规划与规范管理,确保信息化建设工作协调有序开展,根据《华中科技大学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和《华中科技大学信息化经费管理暂行办法》,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现征集2020年度信息化项目需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十三五”信息化发展规划》,学校各二级单位结合本部门业务范围及其信息化业务需要,拟定计划在2020年实施的信息化项目需求。

二、申报流程

各单位项目联系人登录信息化项目管理平台(xxhxm.hust.edu.cn),点击“发起需求申报”办事流程。填报内容参见附件《X01 华中科技大学信息化项目需求申报表》。

三、截止日期

20191030

四、其他注意事项

1.校园计算机网络、信息化基础平台(例如服务器、存储)等信息化基础设施由学校统一集中建设,除网络与计算中心外,各单位不需申报含有相关内容的项目。

2.学校已建设了网站群平台,为各单位网站提供统一的网站后台服务,不需要申报包含网站建设和开发相关内容的项目。

3.已经立项,但需要执行到2020年的项目不需要申报。列入2019年项目库但未立项的项目,需重新报送需求。

4.为支持学校“一张表”工程而急需建设的信息化项目,将优先支持,可提前启动。

5. 本次项目征集为需求申报,不属于项目申报;预算金额将作为2020年度学校信息化预算的参考依据,预算应进行市场调研后确定,以保证其尽可能的准确性。

6. 为提高2020年度预算的准确性和执行率,方案成熟的项目(填报内容参见《X02 华中科技大学信息化项目申报书》)网信办将提前论证,按学校规定启动采购流程。


联系人:刘洪

电话:87544990-82



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               

20199月10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2年信息化项目需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9年信息化项目需求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