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旧版网站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景园教职工自助餐窗口启用校园卡人脸支付

作者:陈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08:03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方便教职工就餐,发挥刷脸支付的便捷特点,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与计算中心联合后勤集团,多次谋划,多轮沟通,最终在2021年6月15日成功落地。

刷脸就能支付,不仅操作便捷,还免去了忘记带卡不能购餐不便。6月15日第一台基于卡码脸一体的智能消费终端在百景园教职工自助餐窗口正式启用,为教职工在百景园自助餐厅就餐带来了便利,教职工不用带校园卡和手机,通过“刷脸”就能在食堂消费就餐。此次刷脸支付的应用,是校园卡业务的又一次延伸和拓展,是网信办、网络与计算中心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之一。

截止到2021年6月30日,校园卡人脸支付共有562人次使用,新的支付手段为教职工就餐带来了方便,受到教职工的一致好评。网信办、网络与计算中心和后勤集团也将继续收集用户需求,跟进新技术发展,不断扩展和改进校园卡应用场景,逐步将人脸识别技术扩展至其他应用场景,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和便捷的服务。







上一条:我校与东软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媒体报道】华中科大:从“一站式”服务到数字孪生,智慧校园服务10万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