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旧版网站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南农业大学兰勇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陈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1日 08:29 点击次数:[]

3月18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兰勇一行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基建和后勤保障工作。副校长梁茜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团首先参观考察了师生服务中心,校办副主任朱鲁斌介绍了师生服务中心建设理念及运行情况,调研团就窗口人员管理、入驻事项、办事流程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调研座谈会上,梁茜副校长向兰勇副校长一行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十三五”信息化建设成效及“十四五”信息化建设方向。随后,根据调研内容,采用分组讨论、对口交流的形式,分别就信息化建设、基建维修、后勤保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专业地交流。调研团还参观了学校数据机房和智慧校园运行管理中心。

我校总务长办公室、基建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参观师生服务中心

                                                                         调研座谈会

上一条:华中科技大学获第二届智慧高校CIO论坛“凌云奖”

下一条:“数”说2020年网络与信息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