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旧版网站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七所高校来我校调研

作者:陈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08:36 点击次数:[]

3月29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陶勇等一行8人来校调研信息化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谢正学出席调研座谈会。网信办副主任王士贤陪同参观了师生服务中心、网络与计算中心机房。

座谈会上,网信办王士贤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总体情况,线上线下办事流程建设思路等,校办、国资办、基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双方还就信息化建设中的重点难点、日常管理机制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对口交流和探讨。

随着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十个一”工程逐步落实,学校信息化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吸引了不少兄弟院校纷纷前来调研交流。近两周,陆续迎来中山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安徽师范大学、重庆医科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高校调研团来我校实地考察调研。

 

上一条: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刘烈宏来校调研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建设

下一条:注册中心窗口被评为师生服务中心“优秀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