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旧版网站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调研团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

作者:陈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11:03 点击次数:[]

11月2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陈金焘一行4人来校调研信息化相关工作。网信办王士贤副主任陪同参观了师生服务中心和网络机房,在座谈会王士贤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我校信息化体制架构、信息安全工作及线上、线下一站式办事大厅建设总体情况,网络与计算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信息化工作中的系统建设情况和保障机制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11月15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学校校办公室副主任梁大为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信息化相关工作。调研团参观了师生服务中心和在我校挂牌的“湖北省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创新研究中心”。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王士贤介绍了我校“十三五”信息化发展规划及进展情况,网上办事大厅建设等。校长助理黎琼锋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后,调研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园消防监控中心等。

近期,除以上两所高校外,还有蚌埠医学院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赵小彦率团来我校调研数据平台、校园卡等信息化建设工作。

图1:北京师范大学调研团座谈交流会

图2:华南理工大学调研座谈交流会

图3:华南理工大学调研团参观师生服务中心



上一条:四川大学等多个调研团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第三届湖北省网络空间安全实践能力竞赛决赛暨闭幕式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