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旧版网站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2017年第三次会议召开

作者:陈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7日 15:38 点击次数:[]

9月26日下午,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2017年第三次会议在南三楼召开,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路钢,副组长、副校长梁茜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研究部署了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相关工作。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以及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2017年发布的《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8个配套法规文件。

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学校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于俊清教授汇报了我校2017年上半年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2017年信息化建设经费执行情况、2017年新增6个信息化项目入库的计划等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为落实全国思政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而制定的《华中科技大学“一张表”工程建设方案》,成立华中科技大学“一张表”工程建设领导小组。书面审议了校团委为落实全国思政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而制定的《华中科技大学“‘i-Huster’一键通”工程建设方案》。审议通过了《华中科技大学“十九大”期间校园网络安全防护方案》《华中科技大学内设组织机构代码管理办法》和新增的6个信息化项目入库计划。

会议肯定了我校近两年来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努力提高网络服务水平。各单位要认真学习《网络安全法》,进一步强化网络安全意识,把重视网络安全提高到政治高度上来;加强对网络管理漏洞和技术漏洞的清查工作,明确责任分工,避免存在“盲区”。各单位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网络服务水平,丰富网站信息内容,加快网站更新速度,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网络服务。

 会议要求高度重视二级单位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人员短缺问题,会后将组织专门研究。


 

上一条: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下一条:我校被评为全省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