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旧版网站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华北电力大学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来校调研

作者:陈英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 11:06 点击次数:[]

4月13日,华北电力大学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付国主任一行八人来访我校,围绕信息化发展规划的编制、基础平台建设、网络与信息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调研。

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王士贤向调研团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几年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及“十三五”信息化发展规划、项目管理、移动校园门户建设与运营、网上办事大厅等情况;网络与计算中心副主任吴驰详细介绍了我校数据中心建设、信息化基础设施、公共信息平台建设及信息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网络与计算中心贺聿志总工程师重点介绍了我校校园网的建设情况。

座谈会后,华北电力大学一行参观了我校网络机房、校园卡服务中心,双方就基础平台建设、数据共享、网络与信息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调研座谈会(上午)

调研座谈会(下午)

参观网络与计算中心机房



 

上一条:“智慧华中大”宣传视频(学生版),你要的都在这~

下一条:学校出台《华中科技大大学会议签到系统建设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