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旧版网站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站群平台上线运行

作者:罗蔚 来源: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2日 08:53 点击次数:[]

12月10日,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新版网站上线,这是又一个在学校网站群平台上新建并投入运行的网站。

为规范与加强学校各类网站的建设与安全管理,减轻各单位在网站建设与维护过程中的技术负担,学校建设了网站群平台,用于建设和运行学校各类以信息发布为主的网站。按照“统一规划、统一建设、分级管理、各负其责”的原则,平台及入驻网站的技术实现、技术安全由网络与计算中心负责,各入驻网站的功能与设计需求、内容维护与内容安全由网站所属单位负责。为保障网站群平台建设的顺利进行和稳定运行,配套出台了《华中科技大学网站群建设管理办法》(校信息化〔2016〕10号)。

学校网站群建设工作正在分步有序推进中,截止到目前,共有88个网站申请入驻网站群平台,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校团委、档案馆、房产处、后勤集团、同济动物实验中心等8个网站作为第一批已经上线运行。

后期,学校各单位网站将根据不同安全需求分批次迁移至网站群平台管理,最终实现学校“网站一个群”的建设目标。


 



上一条:浙江万里学院文献与信息中心来访

下一条:学校出台《华中科技大学信息管网及线缆资源建设与使用管理暂行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