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旧版网站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注册中心新服务大厅正式启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8日 17:47 点击次数:[]

11月16日,注册中心新服务大厅正式启用,新的注册窗口正式对外“亮相”,地点设在主校区校园卡服务中心大厅内。
     注册中心新服务大厅与校园卡服务中心大厅同时对外办公,是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提升面向师生的管理服务工作的一项具体举措,服务大厅均采取窗口服务模式,服务环境宽敞舒适。注册窗口面向我校本科生、研究生、外国留学生、远程与继续教育等各类学生,可提供人工注册、自助注册及双语注册服务,提供学生信息登记与变更、HUB系统密码查找等服务。
     新服务大厅运行以来,工作人员以热忱的态度面对每一位师生,前来办事的师生感到环境有了明显改善,不需再多楼层来回办理事务,得到好评。(通讯员 罗蔚)

上一条:中南大学来我校调研教务信息化建设工作

下一条: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举行